俗世一方

论花儿爷吃醋那点事

我是解雨臣

和瞎子在一起也有十几年了

所以听说瞎子在东南亚邂逅了传说中的真爱时我非常淡定

据说那小丫头是个哑女

我堂堂小九爷再怎么也犯不着跟一个黄毛丫头吃醋

已经能猜到了,瞎子估计是因为或是怜悯或是同情才帮她一把

于是当瞎子请我帮忙时我也欣然接受

…但是在车上当那小姑娘向我解释时

我着实想逗弄一下黑瞎子

所以我把小姑娘那句“普通朋友”发给了瞎子

果然没过一会瞎子就打电话过来了

我听见他匆匆忙忙又有点忐忑不安的向我解释

自家男朋友真是太好玩了

然后…机缘巧合之下

我带着哑女去找黑瞎子

瞎子出来接我们,偏偏这时旁边有个吴二白的人说了句:“黑爷!来接嫂子了?”

我眯了眯眼,稍微有点不爽

偏头看见哑女不好意思的笑笑

再看看黑瞎子

肉眼可见他慌了,连忙对伙计说:“瞎说什么呢,干你的活去”

他跑到我旁边,笑了笑想搭着我的肩

我兴致来了,于是说:“脏手拿开,找你那‘小女朋友’去”

他好像有点急了,说:“冤枉啊花儿爷,我真没…”

话还没说完他就被二爷叫走了

晚上我洗完澡出来

…看到我床上躺着一坨黑色的东西

我故意带着酸味说:“呦,黑爷大晚上来我这屋干什么?您屋里没准有什么人还等着您呢”

瞎子笑着说:“哎呀花儿,咱就别开玩笑了好吧?我这么善良的人,怎么会做对不起你的事”

我又说:“那不一样啊,我都四十多岁了,人家小姑娘二十多岁大好年华,我怎么跟人家比得了”

瞎子看着有点着急:“不是吧,真生气了?”

“对,生气了,滚出去吧”

他忙道:“别啊花儿,你听我解释…”

我打断他,笑道:“你别解释!解释就是掩饰,我不听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”

也真是怪了,跟他在一起我总能变得轻松多了,好像不是那个八岁当家的小九爷

我又说:“我哪像二十多岁的小姑娘,我这老胳膊老腿的,黑爷估计早就嫌弃了”

瞎子不怀好意的笑了笑说:“花儿爷,我嫌没嫌弃你还不知道吗?”

…我有种不祥的预感

…果然一夜无眠

…论挖了坑后自己跳下去的那些事

评论(33)

热度(2699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