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世一方

论黑瞎子吃醋那些事

我是黑瞎子

现在我刚和花儿爷确定关系

我有点慌

哦不,非常慌

为什么呢?

我看见一个长得不错的小姑娘围着花儿爷

一口一个小花哥哥

…我觉得我的地位受到了威胁

于是我贱兮兮笑呵呵的走到他们面前

问道:“花儿爷,这位是…?”

小花看了我一眼说:“这是霍家的,霍秀秀”

然后又向那小姑娘介绍:“这是道上人说的黑爷,黑眼镜,可以叫他黑瞎子”

唔…这么官方的吗

我轻轻眯了眯眼

那之后我虽说有点醋意倒也没太放在心上

我家花儿爷对我的爱,那可是天地可鉴

然后过了不知道几天

偶然间我听见花儿在打电话

我对天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

我听见他说

“…联姻这事不可能,别想了…”

“都跟你说过了,我就是把秀秀当妹妹…”

“不可能,再有人敢在我面前提这事就等着给他收尸吧!”

…花儿爷威武,花儿爷霸气,花儿爷a爆了

我又绕回厨房,忍不住笑了出来

自家花儿这令人放心的态度还真是…让人想吃醋都不行

我端了杯水遛回房间

用杯口碰碰花儿爷的嘴唇:“小九爷喝口水?”

他笑着瞥了我一眼把水杯接过去

…花儿爷太乖了,导致我属实想逗一下他

想着前几天秀秀一口一个小花哥哥

于是我笑着调戏道:“小花哥哥,这水好喝吗?”

然后我看到花儿拿杯子的手顿了一下,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我一眼

然后笑了,说:“好不好喝还要看倒这杯水的人是谁”

我又说:“是我给小花哥哥倒的,好不好喝啊?”

他坏笑了一下,扬了扬头说:“那就不好喝,酸死了”

我气笑了,说:“那我尝尝?”

于是我端起杯子喝了一口,又一手扶过花儿爷吻了上去

“不酸啊,甜的”我舔了舔嘴唇说

“刚才在门口我听到了”我又继续说

花儿爷愣了愣,然后反应过来:“所以你是…吃秀秀那丫头的醋?”

我忙道:“胡说!哥哥我怎么可能跟那小姑娘争风吃醋”

我听见小花笑了笑,没再说话

于是我又做作的摆出一副孤寡老人的姿态:“罢了,我知道,我们的关系啊…见不得光!”

然后还装作惜惜可怜的抹了抹压根不存在的泪

花儿爷又笑出来,拿龙纹棍轻打了一下我

我装作很疼的样子大呼小叫

然后忽然抱住他

他明显愣了愣

我说:“花儿爷,我永远爱你,所以不管你是解家当家还是别的什么,我都在”

我听见他轻声回复:“我也是”





下篇想写瓶邪,有没有想看的梗(我才不会承认我就是没有灵感呢)

评论(18)

热度(170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